ETERNAL.

码字中......

《混沌之谜》其之四:乱世将起

“哼哼……要是不把你关进轮回之狱里,你是不是还要再跟我们继续拼命啊?”瀚宇星皇抱着胳膊,从天空中缓缓飘下,没好气的说。

“……当年……是我错了。”混元天尊轻轻的说道。

“你知道就好。”圣光灵神与重生之翼也从天空飘下,有些欣慰的笑道,毕竟对于这个曾经在圣殿中也与他们共事的后辈,他们始终都是带着扶持培养的意思的,而现在见混元天尊能够重回正轨,他们的心里也是实打实的欣慰着,“那个荒神的灵魂也已经被封印了,相信你也完全有能力控制好这股混沌的力量,回到圣殿吧,我们都在等你。”

混元天尊点点头,然后双目望向了灰暗的天空,“但接下来……我的复仇才真正开始……!”混元天尊脑海里浮现出那黑雾男子的模样,带着无穷恨意的说道。

“啊!是他……!”启灵目光一滞,随即眼里带着惊惧说道。

“什么?他是谁?”面对启灵莫名其妙的话,众人都一头雾水。

“刚才我的脑海里突然出现了一个冒着黑雾的人影,就是那个蛊惑我父亲的人!”

混元天尊心头一震,自己心里刚刚也想到了那个屠灭圣元星的黑雾人影,莫非这与她说的是同一人?而且难道她与自己的心灵有这某些相通的联系?难道......是因为刚才那时候?为了证实自己的猜想,混元天尊开始胡思乱想起来。

“咿啊……!!”突然启灵俏脸一红,然后连忙闭上了眼睛,却发现没有作用,连忙转头嗔怒的看着混元天尊,心里想到,“我怎么看到了这么不堪入目的画面!!还是跟……真是羞死了!!难道……是他搞得鬼?”

混元天尊被盯的一阵心虚,不能真被她看见了吧……我就是胡乱猜猜而已……

这时巨岩之上,天启帝君站起,打破了这诡异的气氛,“走吧,我们该回去了。”他眼睛看了一眼下方的众人,又目视远方,“还有……下个月,给他们两个进行封神典,把宇宙里的各大势力都请来吧……”说完他便纵身一跃,化作流光飞去,转眼间就没了踪影。

“要让我们和她……一起加入英雄圣殿……?”混元天尊有些不可思议的喃道。

“他还是这副性子……二位,我们就先回圣殿吧,想必你们暂时还没有歇脚的地方吧。”重生之翼无奈的看了看飞走的天启帝君的方向,又看向一旁有些不知所措的混元天尊和一脸懵的启灵,说道。

“也好。”想到圣殿,混元天尊一时之间还有些无法适从,但最后也只能一叹,应了下来。

“哈哈,太好了,跑了这么久,终于有地方休息了,我们快点走吧!”而启灵则眨着眼睛,开心的说道,对于他们所说的圣殿,她也只是以为是一个住处之类的地方而已,当然,可能天启帝君也本就没有让她去履行所谓的什么圣殿职责的意思,只是因为她那太过特殊的神灵力量以及还充满未知的身份而已。

片刻后,众人便飞向天空,离开了这颗满目疮痍的小行星。

只是,在这个小行星的某寸土地上,一点黑芒闪烁了一下,又消失不见。并没有人发现。

二十日后,宇宙穹顶——英雄圣殿处。

此时的混元天尊非常的苦恼,因为……他现在正在被惨无人道的“追杀”。他藏在圣殿里一个隐蔽的储物间里,捂着脸,心里悲愤的狂吼,“妈蛋,怎么就这么缠上我了?!!这日子还能不能过了!!”

而事情是这样的………………

在众人回到英雄圣殿之后没几天,启灵突然找到混元天尊,说出了一句让混元天尊膛目结舌的话。

“喂喂……我们什么时候成亲啊?”

混元天尊顿时懵了,“什么???你是在跟我说话吗???”

“对啊,这里不就我们两个人吗?”启灵一脸无辜,歪着头疑惑的问道。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混元天尊额头留下几滴冷汗,这丫头……不会是要跟我玩真的吧……“那你总得给我个理由吧……我自认我的魅力还没到能让人倒贴的地步……”

“你都把人家那样了……难道不应该负责吗?!”启灵撅着嘴,气鼓鼓地说到,脸又红了许多。

“????我我我我,我把你哪样了??”混元天尊一头雾水,随即他想到当时他为了验证随意的那么一想,“……当时就是我随便想想的,你怎么还能当真了?”话刚说出口,混元天尊便惊觉不对,可惜……已经晚了。

“哼哼哼哼……你终于承认了,当时就是你搞得鬼!反正我们一族的心灵烙印一旦种下,就永远无法更改了,从今往后,我们的灵魂都会绑定在一起,所以……你只能嫁给本公主了!”启灵笑眯眯的说道,只不过这个笑怎么看都有种得逞的样子。

“快看!灵神大叔随地大小便!”混元天尊指着她后方突然说道,趁启灵不注意,便凝起蓝金色翅膀,一溜烟飞走了。“这个女人看似单纯,实则鬼精的很,怎么就这样的缠上我了......这次我可真是彻底栽了……!”混元天尊在心里悲愤的呐喊着。

“啊!居然骗我!我看你能不能跑的过我!”

于是……这长达半个多月的追杀就开始了……

英雄圣殿,重生之殿。

“你来了啊,天启。”重生之翼看向空间通道处走出的天启帝君,问候道。“有那个神秘人的消息了吗?”

“暂时还没有……不过根据启灵的描述,大致可以确认启灵的宇宙里那个神秘人与他是一人了……”天启帝君走过去,坐在了沙发上。

“嗯……不过近日神剑之灵向我传递了一种奇怪的信号……可能,这宇宙之间,又要大乱了……启灵也在这个时间点从另外一个宇宙而来,我总感觉和那些家伙脱不了干系......”重生之翼俊美的眉目中流露出一丝忧愁。

“……下个月的封神典上,顺便向各大势力传达一下吧,虽然在谱尼和索伦森陨落之后,宇宙里那些势力安静了许多,但这次这还未到来的危机……非同小可,光凭我们几人的力量肯定是不够的……我们一定要先发制人……”天启帝君说道。

重生之翼点点头,随即话锋一转,“话说……天尊那小子跟启灵闹了快一个月了,到底是发生什么了?上次他跑到我这里,他就告诉我别让启灵知道他在这……”重生之翼笑道。

“不知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,这小子也真是……有这么一个美人倒贴他居然这么身在福中不知福……启灵这丫头也是的,怎么就非得对那臭小子那么执着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重生之翼的眼里又流出一点戏谑,“倒是你……清芙她念叨你那么久,你也不多抽点时间陪陪她……”

“喜欢你的人那么多……也不见你都陪了。”说完,天启帝君身形一闪,便消失不见了。

“呵……嘴硬的家伙……这不还是回去了……”重生之翼感应了一下天启帝君的能量波动,然后摇摇头,轻轻的抿了一口杯里的香茗,“这茶还真是不错……”

八荒之地。

一簇幽蓝的火焰,突然从焦土中冒了出来,跳跃几下,突然变得百丈之大。

空间撕裂,一个黑雾人影轻轻跃出。“辛……没想到你居然还能被伤成这样……还真是让我有点吃惊啊......”黑雾人影有些惊讶的说道,然后一挥手,将那些幽蓝火焰尽数收起,然后望向了那有些昏暗的天空。

“命运的轮盘再次转动……不知这次,还能有谁阻止我搅动这世间?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)